close
真沒想到…真沒想到!^^v
原來Forever和Justin竟然互相認識!
這兩位都是我蠻佩服的旅遊攝影家
他們的照片都能帶給人感動
這是我目前想邁進的目標!
 
世界說大不大
說小不小
總會在某個地方
會出現某種奇跡!
 
今天抽空把2001年去舊金山的照片做個篩選
以我目前的眼光來看
我只選了這麼些張
看來那趟旅程我又浪費十捲底片…^^a
真尷尬…
 
學會攝影展快要開始了
九月下旬在社教館
想要我寄邀請函的
請留下伊媚兒或地址吧…P^^
 
(這樣不知有沒人看到…^^;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suki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