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想寫給你
我未曾見過面的你
 
用勁甩出長竿 飛餌隨線狂舞
你背對著我
佇立在蓊鬱的林間溪流中
在我夢裡 你一直不曾轉身
只是安靜融入自然的懷抱 有澗聲鳥鳴相伴
似乎 無視其他世俗之物 包括一顆熱切的心
 
該如何讓你察覺我的注視?
該如何讓你回頭對我微笑?
如果一封帶著愛情味道的信箋
能傳達我的心意
那麼
你將收到千千萬萬封...
 
 
後記:
 
好久沒有上來寫字了…
眼尖的人看到這篇短詞
一定就會聯想到那張《大河戀》的海報
那手帥氣的甩竿...哇...僅剩驚嘆聲連連
甚至,有了嚮往
即使已經是好幾年前的老電影
我還是努力上網找尋這張海報的桌布
雖然不夠大張
但我願足矣
 
(裝框的紙本海報非小老百姓所能負擔,
再說也找不到地方掛...只好掛在電腦前了..Orz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suki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