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《我殺》

義大利式的謀殺,可以很優雅,也可以很血腥!
驚豔義大利文壇的懸疑驚悚處女作!狂銷350萬冊!即將拍成電影!


書  名:我殺
作  者:喬吉歐‧法列提Giorgio Faletti◎著
出版單位:皇冠文化集團
 
《我殺》是一本巨細靡遺的驚悚小說…巨細靡遺得從犯案過程說起,到案發
現場,被害者當時在做什麼事,乃至於事件的地理環境、時空背景都詳詳細
細的描述,以期讓讀者進入這本書的世界,而我必須說,作者真的營造得很
成功。
 
作者並不介意將兇手和被害者首度也是最後一次的接觸交代清楚,兇手痛下
殺手的過程讓人瞠目結舌,有別於其他點到為止的驚悚小說,僅管故事裡已
明白的交代清楚行兇始末,但是,我還是無法從中得到任何線索去猜測兇手
的身份、意圖和行兇的原因,只能被動地跟隨主角的腳步,一路跌跌撞撞,
甚至付出代價…而當兇手身份揭曉的那一刻,我只能說是一個被迫扭曲的思
想造成這一連串的悲劇,不過,哪一樁兇殺案不是如此?
 
此外,雖然《我殺》是部描寫血腥謀殺的小說,可文中人物偶然出現的幽默
對白仍能讓人莞爾一笑,再加上作者刻意述寫出來讓人心生嚮往的蒙地卡羅
美妙風光,都能夠使我在全神貫注閱讀的同時,還能稍稍放鬆緊繃的情緒,
好好享受這一場華麗的文字饗宴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suki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